蜜妮深層卸妝棉(隨身包)  10入  那時特價39元



圖片來源:花王中文官網

剛好彩妝板有人問到這個產品的問題
讓我想到不好的回憶,還有網誌還沒有這項的心得
哈哈~~趕快來po一下


當初會想買卸妝棉的想法是因為覺得外出使用方便
想先找尋一款好用的卸妝棉,以後出去玩就可以帶
所以小M遇見了蜜妮:p


小M的肌膚略偏乾,但不是易過敏的肌膚
打開隨身包拿一張出來使用就直往臉上抹去
馬上就感受到小小刺刺的灼痛感
不只是臉頰如此,其他部位亦然="=
擦拭完之後又覺得有點癢癢的
加上卸妝棉上的卸妝液有點黏黏的
弄得我臉上很不舒服
馬上就衝去浴室照往常的卸妝洗臉乖乖卸掉@@


第一次使用的經驗讓我嚇著了
不過本人很有實驗的精神:p
而且搞不好上次是因為自己膚況不好而冤枉了它
不忍它繼續被我晾在角落,又把它拿來試了第二次
這次就學乖了,不敢直接往臉上擦,先卸脖子
雖然沒有刺痛的感覺,不過還是癢癢黏黏的
所以囉,完全不敢再讓它碰我的臉,繼續把它晾在角落>"<


個人覺得這款卸妝棉對我太刺激了
不過還是聽過一些人說好用的
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先買隨身包試試看
皮膚可以適應的話再買盒裝
呃....至於我...跟它大概是無緣了啦((揮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