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雙重UV柔白隔離乳SPF50 PA+++  30ml  1400元





好像還有出SPF20跟30的
我使用的是之前特惠組中10ml的贈品
其實還讓我用挺久的咧^^


這款是我用防曬到目前為止係數最高的
除了真的沒讓我曬黑之外,心理作用之下似乎有心安效果:p
具有Lancome一貫的香味,不過滿淡的,我喜歡淡淡香味就好
一抹到臉上不特別感到黏膩 厚重等不適感
不過就是會有"油光油光"的情形發生
我的偏乾膚質並不排斥這種情形
而且我塗完防曬後習慣5-10min後再行上妝
等稍微吸收之後會好一點
臉上稍具油份反而讓我上粉底更服貼說^^"
油油肌是否能忍受這種油光感就很難說了~~
不過說也奇怪,當我只上防曬沒上妝時
待柔白隔離乳完全吸收後反而有清爽的感覺^^a


如果我要出門一整天就會使用這款防曬
中間不懶惰的話會補一次防曬
至今還沒有讓我曬黑過,防曬黑值得稱讚
不過快用完了,又要繼續尋找防曬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