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克蘭詩日安水精華  125ml   1200元


    
圖片來源:Clarins中文官網

去年秋冬買的保濕精華特惠組
保濕精華液+日安水精華(原價1900+1200)
特惠組兩者皆正品,特惠價只要2100唷^^"
當時主要是要買克蘭詩的保濕精華液啦~~
保濕精華液老早就用完了
先來分享一下這款還剩1/4的日安水精華吧!!


噴頭式的壓嘴,可以直接噴臉上or手上
一貫的克蘭詩造型,透明玻璃罐中裝著橘色液體
這罐的定位有點模糊,不過我把它當作化妝水使用
((以下為專櫃小姐說法))
這款水精華是化妝水也可以算是偏液態的精華液
除了保濕功能之外,還有幫助提升後面保養的吸收能力
((是不是真的有功效就先保留吧))


因為它的質地還是比較類似化妝水(不含酒精)
我就把它當作保濕型的化妝水使用囉
個人覺得保濕能力還不錯
夏天使用會有一點黏黏的感覺,輕拍吸收後就不會了
我秋冬用完全不會黏
除了輕拍使用外,還可以拿來濕敷,效果也不錯
如果荷包不覺心疼可以試試
(小M很小氣,濕敷用量大,只用克蘭詩紙面膜試過一次:p)


小M很愛柑橘味的東西
日安水精華的味道香香甜甜,有點像柑橘味
不過看廣告總是旁邊擺一顆奇異果
我也分不清楚是柑橘味還是奇異果味了
總之超好聞,噴在臉上會讓心情超愉快,自以為元氣十足^^||
不過我好一陣子沒有使用化妝水的習慣了(除非濕敷)
現在日安水精華大部分給我妹在用,自己偶而噴心情的(哈)


要找一款保濕型化妝水,是可以考慮的(不過有些人嫌會黏)
在特惠組合中多半都會有日安水精華
如果剛好適用,我會覺得在特惠時帶比較划算
不過用克蘭詩的東西要小心(還是我自己太不小心了>"<)
保養類滿多罐都是玻璃罐狀+白色塑膠蓋
塑膠蓋只是蓋住稍微扣著而已
"千萬"不可以只拿蓋子就拿起來,很可能會摔到喔
日安水精華跟保濕精華液兩罐都在很滿的時候
被我不小心從一公尺左右摔到地上各一次:p
不過都沒破啦~~好險^^a


下一篇再來談談保濕精華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