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ve惹我眉筆   1.5g   80元





先說個題外話,寫這篇分享的心情真是既害怕又緊張啊
不干產品的問題啦
只是之前每次只要是寫惹我眉筆的心得
不是無名的系統突然關閉,就是我的電腦不乖當機
所以光這篇就已經寫過超過4遍了="=|||
呵呵~~~現在總算是給我安全過關啦(題外話結束)


在資生堂開架的櫃上一定可以發現它
色號不多,只有黑色 深灰色與棕色
如果想找一支便宜又好上手的眉筆
應該不少人直覺會想到這支吧^^
如果想要自然一點的眉色,可以拿灰or棕色
小M當初是買那隻鐵灰色喔~~


我的眉型多半是請專櫃小姐幫我修個型
之後再自己保持眉型 修剪雜毛
小M的眉毛不多不少,不會太濃密也不至於稀疏
不過左右眉一上一下不等高但不明顯,且容易生雜毛
所以畫眉毛多半事先將雜毛修掉
之後只要填補眉毛空隙處+加強眉峰+拉個眉尾
所以眉筆的使用上很省,這支眉筆到現在還沒削過咧
不知要用到何年何月啊= =


惹我眉筆是粉膚色的筆身+同色的塑膠筆套
是可削式的鉛筆狀眉筆
鐵灰色的這支很符合我的需要,很自然的眉色
下筆的力道輕重也可以控制深淺ex.眉頭輕一點才自然
個人覺得很好上手,而且筆蕊的軟硬適中
不會有太硬難顯色 蕊太軟太顯色難控制的問題
加上價格超級可愛^O^
至於他有沒有防水防汗的功能嘛.....應該是沒有吧
我如果畫的不太好,還是滿容易它抹掉的:p
不過如果我的手不要碰到它
從完妝到回到家看,眉尾大致還完整,只是顏色會比較淡


我常常在想...如果它筆尾加個眉刷就更完美了
(以上是我在幻想,這未免對開架產品太奢求了^^;)
不過我通常畫完也懶得用眉刷刷順啦
有時候會偷拿我妹的IPSA眉筆後頭眉刷來刷:p


總之,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