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國北備取生報到回來
我 備 上 了

一直叮嚀自己要抱著不帶期望的心情去
開心的是,今天遇到補習班同學也去報到
聊一聊更舒緩了等待的心情

一開始唱名就知道自己會備上
因為備二沒到....
不過接下來就令我意外了
備三之後一直沒人應聲,直到我
所以囉,連最後一備都上了
不足額錄取一名
感覺很怪,可能都去唸別的學校了吧

不過我現在還沒正式報到完成
這幾天必須先去竹師拿回我的畢業證書
再回去國北完成報到手續

總之,滿開心的
能留在台北,很多很多事情就變得簡單
而且已經知道研一班上至少有4個認識的朋友
感覺比較安心一點....

就在唱名的那一瞬間
我的未來又不同了~~~~

我想,現在最開心的就是我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