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快速眼唇卸妝液(Bi-Facil)  125ml   780元





我手邊的是睫毛膏組合裡的30ml贈送瓶
使用第一次就感受到它的威力跟吸引力
好朋友惠文也是愛用者之一唷^O^


這款卸眼唇液跟一般這類產品一樣,都是油水兩層式的
使用前必須搖到均勻再倒出來使用喔
它的卸除力跟溫和性真的值得大力讚賞
對於卸防水睫毛膏是很夠力的
可以卸得很乾淨,而且是很快速就可以把它卸乾淨
重點是完全不薰眼,非常溫和
像我這種對於睫毛笨手笨腳的人可以放肆的卸乾淨
就算眼睛睜得開開的,卸眼唇液跑了一點進去也不會薰眼
不過卸完眼周都油油的,反正馬上就要卸妝也沒差嚕~~


大概是我手拙還是技巧不好吧,感覺還消耗得挺快的
而且Lancome動不動就漲價="=
基本上這種消耗品,我是很捨不得買專櫃的
真的很喜歡這個產品,如果以後沒錢or捨不得的話
可能會到水貨店買吧,或是繼續找尋便宜一點又好用的產品
倩碧紫晶跟雅詩蘭黛 Vichy眼部卸妝液都很多人推


據說L'oreal的溫和卸眼唇液與這款相似度極高(同一家集團嘛)
等手邊這一小罐跟Fasio用完之後會買來嘗試看看
卸妝產品如果開架就可以滿足需要,我是不太會碰專櫃的:p
不過好產品還是要推薦給大家
Lancome快速眼唇卸妝液除了價錢之外,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