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開架WHITIA晚安美白精華乳霜  30g   490元


         


"晚安美白精華液"也是一模一樣的產品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每一批貨的名字會不一樣= =|||


在開架的乳液(霜)中算價格高一點點,但效果個人讚賞
前幾個星期好朋友惠文也跟我說資生堂專櫃美白很讚
雖然小M目前沒有美白的打算:p
這款雖是開架,還是讓我對資生堂的美白產品印象更好
別忘了我受惠於資生堂美白護手霜良多啊 哈哈


去年冬天想找一罐鎖水的開架乳霜就看上了它
看起來很小一罐,不過我用了整整4個月才用完唷
黃綠色小罐+透明的罐裝透出白色的乳液顏色
白色小稠的乳液,味道是一貫的白提雅味,沒特別感覺
使用說明是說一粒珍珠大小擦全臉
個人覺得不夠耶,我都很大方地使用它:p
小M並沒有管"晚安美白"這幾個字,也不想加買美白海洋乳液
所以早晚的最後一道保養都用這罐,接下來有出門再上防曬


保溼度還不錯,至少讓我撐過最冷的那一段冬天
依我冬天偏乾的膚質,抹這罐並沒有特別脫皮喔
(反倒是用完之後,春冬交際才出狀況~>"<~)
我一點都不覺得它油膩,不過油性肌老妹覺得小油
那到底有沒有美白功效咧?????
"好像"是有耶~~小M就是冬天那段期間開始明顯變白
那為啥說"好像"呢..因為小M冬天一星期出門總時數超級少
也有可能是因為少出門而變白啦~~
可是活那麼大第一次冬天覺得白很多,我是超級難變白的人
而且當時的保養美白開頭的只有這罐跟E.L.的美白化妝水
後者完全沒感覺也應該不可能有用
我想白提雅這罐晚安美白真的有讓我變白喔
至少臉部的透明度明顯感覺得到
(雖然變白後發現不能繼續縱容我的暗沉了= =)


當時買下來不是為了美白卻得到效果,所以很推薦
不過這因人而異吧,縱使沒美白功效也是很不錯的保濕乳喔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