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高透感美白精華洗面乳  125ml
價格應該是一千初





手邊這條是因為買給媽媽母親節禮物
美白淡斑界當紅炸子雞"Lancome高透感美白精華素"
組合裡面送的30ml洗面乳
特惠組裡小的防曬 化妝水 眼霜都被我納為己有了:p
不過只是用著好玩,目前很少用也不太喜歡
這部分以後再說明啦~~~


這條洗面乳大概也洗了十次以上了
雖然30ml小小一條,應該可以用很久喔
但老實說,我不喜歡耶
泡泡不易打出來,香味不很愛
重點是沖洗時也會讓我覺得很難推動
有點乾乾澀澀的
前幾個星期肌膚不太穩定滿乾燥的
該死的我還順手拿這條洗面乳就洗起臉來
洗完真的超乾的,不該帶走的油份水分都不見啦>"<
不過最近變熱稍稍出油,這條的洗淨力就勉強可以承受


夏天我應該還用得下去(這...這什麼話)
如果真的覺得洗完乾巴巴,就只好讓給老妹用嚕
這條真不是一款適合偏乾膚質用的潔面乳喔
加上一字"貴",要不是剛好組合裡有,不然絕不考慮的
而且老實說,開架還是有很多溫和的好產品
唉~~~身旁太多潔面產品沒用完(雖然都不是我花錢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