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 CHOC保濕皂霜  125g  450元

        
圖片來源:Chic Choc中文網頁


這是茶本菁華保養系列中的潔面皂霜
4月份小M的老妹購入特惠組中的東東
滿划算的啦,而且是整整一條正品唷
在台灣專櫃裡頭,這種清潔用品的售價難得一見
其他專櫃都是700至上千不等的價位
其實CC的東西普遍來說比較中下價位
保養類大部分都不算貴
據說是因為廣告主打彩妝
所以保養類產品不需要負擔廣告轉嫁的價格
而這條潔面皂霜的價格看起來更是可愛


好!!回到正題:p
我還沒使用這條皂霜之前就聞過它的茶香味
(因為我老妹會把臉湊過來叫我聞看看= =)
自己正式啟用時,泡沫在臉上反而覺得"皂"的味道較濃
就是一般好聞的肥皂味,但的確還是有淡淡茶香啦
擠出來是綠色的乳霜狀,易打出泡泡
而且泡泡還算是綿密又多(不過IPSA還是略勝一籌啦:p)
在臉上推抹感覺很滑很舒服
沖洗時還算滑順,不過個人稍偏乾膚質仍嫌保濕感稍不足


如果是中性偏乾而已,夏天用還是滿舒服的
乾性肌會覺得太乾澀唷
混合肌 油性肌應該都適用(我老妹用得十分快樂^^)
我夏天稍稍出油,用這條還算剛好
不過保濕度再好一點的話,我會很愛它的
冬天大概就不適合我用了


大致上很溫和的一條潔面產品
便宜又大碗,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