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就是我家愛犬,叫"歹歹"
請不要叫他"呆呆"喔...他會很難過滴..
獸醫師是這麼寫他的病例,在旁邊看得很斜線= =|||


到暑假八月份就滿三歲囉
是我家最年輕的成員
不過狗的歲數與人相比好像是1:7
也就是說我家歹歹大概相當於20歲左右:p
可是他的行為舉止根本就像小孩子一樣
總之,超~~~極可愛的~~~


他是隻不純的台灣土狗
爸爸朋友家的母狗生一堆小狗崽子
歹歹出生十多天就抱來我家了
剛來我家時,超小一隻(跟小M的腳差不多小)
走路都要很小心深怕踩到他>"<
狗狗長得很快,現在2歲多那麼大隻了


算是中型狗,大概就是這種體格不會再變大了
只是會變肥= =
真的,被我們養得越來越肥了
雖然看起來不胖(還滿多人說他瘦的)
不過事實上同品種的狗應該再結實一點
肚子越來越大中....


黑色雜一點點虎斑色,真是性格的帥狗~哈~~
歹歹可以在我家自由進出
不過常常幫他開門關門還滿煩的:p
還有很多超可愛的事情
以後再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