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新型態兩用粉餅SPF20 PA++   10g   380元


            


這是從去年夏天HOT到現在的一塊開架熱門粉餅
白粉盒的是舊款兩用粉餅,新型態是藍色長方形粉盒
有人覺得盒子很醜,可以找資生堂體系的粉盒替換
我對外表沒有很在意,也不覺得它醜啦^^"


從去年9月買到現在,終於一點點看到底
沒辦法,我一星期上妝次數不會超過3次(最近比較常啦)
去年夏天,小M還很黑,這塊粉餅要買到23號
現在變白了就覺得有點太深色了
加上ZA粉底偏黃,現在用有一點點偏黃偏黑
不過這塊粉底還是很值得推薦^O^


去年我大部分把這塊兩用粉餅當作底妝
濕擦 乾擦都有,粉滿細的
上起妝是比自然妝效再多一點點妝感
控油還不錯,但不會抑油到會很乾燥脫皮的地步
去年夏天我是中性,T字稍稍出油
這塊粉餅幫我把妝效照顧得還不錯
妝後黯沉情形不多見,我不易脫妝所以可以很持妝
明亮感值得大大讚賞唷~


後來冬天我用粉底液當妝底,乾刷or撲這塊粉餅
薄薄一層在粉底液上當作定妝
現在小偏乾,是用粉霜餅當底,輕刷一層粉餅
妝效都很不錯唷,我走自然風啦:p


不過這塊粉餅也有兩極評價啦
像我就很推薦
不過有些人用會致粉刺 易黯沉
而且這塊普遍偏黃感,選色時要小心點


我的目標是今年秋天前用完這塊粉底
會不會再帶一塊不一定耶~~
還有一堆粉底想嘗試說= =
不過以開架而言,是一塊很讚的底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