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保濕潔膚蜜  150g   880元



圖片來源:IPSA日本官網


接下來分享的很多IPSA產品都是週年慶特惠組中的
小M並沒有那麼多錢都買正品=.="
IPSA家的特惠組多半都是兩樣正品的總價格
但是會加贈卸妝 潔面 防曬 ...等迷你版
大概算起來"至少"六七折(小姐是跟我說不只)
SOGO持卡又可打九折,個人覺得超級划算


回歸主題,保濕潔膚蜜也是特惠當中的,有50g喔
這是一款卸妝蜜,適合皮脂分泌少的肌膚(我中偏乾肌)
質地與一般卸妝蜜類似,很好推開按摩
它的質地不會拉扯到臉部肌膚
用量不能太少,我大約擠個4cm出來,視當天的妝決定用量
一下就按摩開了,一般的淡妝絕對可以卸乾淨
水沖掉之後會有一點點油油的,不過這是我所能接受的範圍
會有一點沒沖乾淨滑滑的感覺,再用洗面乳洗一次就很乾淨
我之前是保濕潔膚蜜+柔潤潔膚乳,算保濕唷~~
這樣洗下來臉部不會覺得乾澀
這款卸妝蜜也沒讓我長痘痘or怪東西
而且按摩卸妝起來好舒服啊:p


只是卸妝產品真的是耗材啊~~~
所以如果開架也有不錯的卸妝產品,我不一定會考慮專櫃的
目前用提菈卸妝按摩霜是用得很開心啦^O^
IPSA這一條真的滿保濕的,目前對它有小小懷念之情
有閒錢真的很想買正品,推薦給喜歡保濕卸妝產品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