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化妝水  200ml  219元(希望沒記錯價錢)


露得清有幾種系列的化妝水
我是指藍色塑膠瓶裝的化妝水唷


這罐不含酒精的化妝水
我大多拿來濕敷用
或許是因為沒有酒精的關係吧
他會停留在肌膚上較久時間
我冬天時用覺得保溼度不錯也不黏膩
最近天氣較熱,用起來覺得小黏


化妝水有一種人工香精味
我可以接受,我妹就覺得不喜歡
拿來濕敷覺得效果還不錯
而且化妝棉or面膜紙不會一下子就乾掉
可以敷較久的時間
如果在找無酒精可濕敷的便宜化妝水
這一罐可以試試看
(不過油性肌or混合肌能否接受就不清楚了)


Motionless滿喜歡濕敷保濕化妝水的
不過要我拿專櫃化妝水濕敷
真是捨不得我的錢呀@@"
等它用完會再去尋找便宜可濕敷的化妝水
到時候再來報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