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纓草保濕面霜  60ml  900元(已漲為1100元)



圖片來源:Aesop官網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牌子
這是它們網址http://www.aesop-taiwan.com/
它們的產品都有添加精油
所以都是深色瓶身,開封後也不能久放
最好早點用完,不然就要放在冰箱
如果喜歡添加精油成分的保養產品
不妨去試試它們家的東西唷^^


Aesop很愛送試用品唷(真是適合我呀:p)
我去靠櫃就有主動跟她要我有興趣的產品試用
小姐不吝嗇地給了我兩包
在它們網站上services裡點選加入我們
填寫一些資料後,他會寄來針對你膚質適用的試用品唷
而且效率之快呀~~~~~
我跟我妹分別在不同時間填寫資料
試用品都在五天左右就寄到家裡囉
是一包洗面露跟一包敷面霜(尚未使用)
想拿試用品的人可以試試


回歸主題吧~~~
纓草保濕面霜適合中性 偏乾 黯沉的肌膚
實在太符合我的需要了^^"
之前一直努力地補水,但我也缺油呀...
該是買罐乳霜類產品的時候了


小姐提醒我於開封三個月最好把它用完
用不完的話要放置冰箱保存
嗯...依目前用量絕對用完沒問題
一打開就是一陣濃郁的精油味道
應該是薰衣草的味道吧,個人覺得不錯聞
一抹上去會有點油膩,臉上小小油亮
等它吸收了就還好
保濕度很好,現在早上起來皮膚還嫩嫩的
不像之前一定會多少出點油
這陣子很少化妝(就是用這罐產品後這段時間)
之前會因乾燥而反映在妝效上
就算打個滋潤的底還是小乾
昨天上妝一直到回家卸妝都還很明亮很完整
粉底一直都很貼唷~~~
我想這陣子用這罐滋潤度夠也有點關係吧


對偏乾性肌膚+喜歡精油香味的朋友很推薦
會出油的肌膚就別嘗試了吧,會油到亮喔..




補充閱讀
化妝品真相大公開電子報四十四期Aesop纓草保濕面霜(2005.08.27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