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gens潤膚乳液(有人翻成"紫晶"也有人翻成"珍柔")
709ml超大一罐的唷~~各地價格不一="=
139~239元不等
西門町美華泰賣239,目前看過最貴的地方
我的第一罐Jergens就在不知行情的情況下被坑
(雖然它十分便宜,但價差100實在是喔...)
在車站的正康藥局賣180元
在正康斜對面的莫麗(水貨店)賣139元
我的第二罐Jergens就是在那邊買的^^
不過美華泰種類最齊全,莫麗只有4種


來介紹一下這款乳液的各種"口味"吧
黃色--->極乾性膚質適用
橘色--->含維他命E 乾性膚質適用
綠色--->含蘆薈 乾性膚質適用
粉紅--->含櫻桃杏仁 乾性膚質適用
紫色--->柔嫩極乾性膚質適用
這是一款美國製的乳液
那邊氣候較乾燥,這款乳液便針對乾燥膚質為主
不過真的不黏膩,大家都可以用的啦~


小M用過橘色綠色
很想換換其他口味,等綠色用完會去嘗試
不過還沒見過粉紅色那罐
又,標誌很像紅色的那罐就是指橘色唷@@"


我的身體皮膚比臉乾一點
尤其是腳很容易乾燥
一年四季都需要身體乳來照顧
冬天的時候很容易因為乾燥而乾癢
都要很忍耐不要去抓它
記得是逛椰林精華區發現這款乳液似乎不錯
買回來一用真是太滿意啦^O^


橘色罐是柑橘香味(超讚,深得我心的好氣味)
我對柑橘香的東西無法阻擋呀:p
乳液質地不會像乳霜那麼濃稠
很好推開,邊抹邊按摩很舒服唷
我自己是覺得很好吸收,但還是要配合按摩
去年秋冬開始用,這個冬天腳就不會乾癢
也沒有脫皮的現象
雖然沒有因此變柔柔嫩嫩
可是肌膚滋潤度的提昇感覺得到
而且每天抹乳液的時候就是我最享受的時候
睡前抹一抹,心情超級好~
709ml那麼一大罐又那麼便宜
可以讓我很奢侈的用,很幸福耶


綠色罐是蘆薈口味,但沒蘆薈味
我妹說是不知道哪牌的肥皂味道,滿普通的
質地比起橘色罐較難推開
滋潤度也比較差一點,可是還可以接受
現在是又想換新口味,又想換回香香柑橘味呀


不過Jergens乳液有個小小缺點
就是隔天洗澡時會感覺腳上還有一層膜
有點像乳液未完全吸收,滑滑沖不太掉的感覺
有人覺得無法忍受這種感覺,我倒還好
還會繼續愛用它吧~~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