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深層水淨化潔顏油  200ml   850元


      


這在資生堂的東京櫃可以買得到
不過Motionless是用了四包試用包啦
剛好一天晚上跟小杰去逛忠孝SOGO
外面廣場正是資生堂辦新產品發表會
(包括新款安耐曬系列及這一罐潔顏油)
小M狂愛拿試用包,所以做了一件很呆的事:p
拉著小杰陪我在前面來回晃了兩圈
把安耐曬跟潔顏油的試用包都拿到了..哈
還好沒遇到同個小姐,不然就糗了


這罐潔顏油應該很不陌生吧
史上最水的潔顏油(DM跟廣告都是這麼打的)
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瓶子很醜>"<
試用包一份裡有2包(一包3ml)一包就是一回的量
前幾天有上妝就連試用了兩天


先說說那兩天的妝吧
只上底妝沒上眼妝
底妝只有蘭蔻SPF50的那罐防曬+AWAKE光感淨白水漾
粉餅霜+乾刷ZA新型態兩用粉餅(很薄一層)
是個小淡妝,我喜歡自然妝感不重的妝容^O^


用這款潔顏油來卸妝也是同一般卸妝的手續
手乾臉乾,將潔顏油充分按摩帶到每個地方
真的很水很水不太油,水到讓我擔心卸不乾淨:p
迅速而充分乳化是它的強調重點
的確是很快乳化啦
可是一碰到水還沒看到乳化狀就水水的
讓我更擔心有沒有卸乾淨
後來用洗面乳清潔一次後
用衛生紙和化妝棉都測試過,沒有殘餘彩妝
應該是卸乾淨了..呼..鬆了一口氣
不過滿薰眼的睜不太開><"


如果不喜歡卸妝油太油的質地是可以考慮
淡妝大致上還能應付,再濃一點就很難說了
保濕度不錯,我中性偏乾肌使用沒有發生問題
(不過我才用兩回而已,只是參考值)
我是不會考慮買這個產品的
用量也不小,又擔心它的卸妝能力
同價格產品還很多不錯的
而且卸妝產品的選擇還有很多(卸妝乳/蜜/凝膠/霜)
開架的也有很不錯用的產品
只是給大家做個參考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