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果不戴眼鏡遠遠望去
我家歹歹根本完全融入沙發裡面了嘛





歹歹是隻黑色間雜些許虎斑毛色的帥狗
我家客廳的舊沙發原本是全黑的
使用久了變成比較淡的黑色
加上歹歹每天都在沙發上跑來跑去="=
(真是一隻自由自在 來去自如的狗)
使得沙發斑駁的顏色跟他的毛色還真像


歹歹有專屬的位子唷
沙發最右邊那一位,上面還被抓破好幾道的
就是我家歹歹的寶座
如果坐到他的位子的話.....
他會站在旁邊"暗示"你快走開
怎麼個"暗示"法,下次再告訴大家:p


所以啦,我家沙發換不得
就算破掉也不能換>"<
我看就算來一個新沙發,結局依舊是......


歹歹現在正與沙發融為一體大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