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bo開架肌美精面膜系列
包含臉部片狀面膜三款(橘盒+藍盒+紅盒)
橘盒叫"肌美精深層面膜"
藍盒叫"肌美精深層修護面膜"
以上兩款上面會標明一片面膜中含20ml精華液
紅盒較新款叫"肌美精超潤透深層面膜"
註明一片含25ml精華液(希望沒記錯:pp)
紅盒較難看到,我只在政大跟SOGO旁區臣氏見過它
這一系列還包括紅盒眼膜跟綠盒頸膜
通常在藥妝店的面膜區就可以發現(賣得還不錯唷)
價格上我買過249元,也買過319元(有時候作特價)
一盒5入,有賣單片裝69元


小M用過橘盒及藍盒的臉部面膜
在開架中滿推薦的^^
片狀面膜最討厭遇到的就是剪裁不符臉型
喬半天還喬不好>"<
肌美精滿符合我的臉型,人中部分也不會太細太粗
面膜邊邊的剪裁可以剛好讓面膜符貼全臉
精華液含量滿飽和的,但不至於一拿出來就滴滿地


這款面膜要先使用化妝水擦拭後用
我大概都敷20-25分鐘(天氣較乾就15分鐘)
大概還有一點溼度就把它拿下來,別敷到全乾
拿下後稍微拍打讓它吸收
我的習慣會把之前擦拭化妝水的那張化妝棉
用反面再將臉部擦拭一遍
面膜精華液吸收後難免有點黏黏的
這樣把多餘黏膩感拭去,再上保養品(習慣只上乳霜鎖水)
臉上搞定後,還沒睡意(我通常都是睡前敷片狀面膜)的話
可以把面膜剩餘的精華液把手腳抹一抹,才不會浪費呀~


肌美精的保濕度也算不錯
味道上不會有討厭or過香的異味
隔天起床臉部會比較不易出油
(我如果偏乾,皮膚會自動補油來平衡)
價格又可愛,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試試^O^


下次想買頸膜來試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