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彩妝的時間比保養還晚(也是去年暑假的事情)
加上這一年幾乎都窩在家裡
有時候出門也懶得化妝
所以化妝品消耗之慢 慢 慢呀~~~


不過Motionless不改愛買性格,買得比用得快>"<
而且彩妝也不像保養品天天用消耗大
一塊腮紅 一罐蜜粉用到何年何月都不知道咧
所以個人還是有節制,因為我怕過期了還用不完
我寧可把錢花在買保養品:p


這個暑假之後可能情況就不一定了
出門頻繁一點,我想我會化妝化得勤一點
但希望我別越買越勤就是了= =


所以囉~~我在彩妝方面嫩得很...
現在我妹又很少化妝
能跟我聊彩妝的目前只有好朋友惠文
不然就是天天上彩妝板多聽多學囉^^


日後會把用過的一些產品心得放上來
至於我的膚質參考同"小M的膚質"那一篇
彩妝技巧還是參考板上那些高手的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