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小時候的照片總是不敢置信
人家也曾經是"白"呼嚕的小胖娃咧*^^*
從國中到大學認識我的人如果想形容我的外表
"黑"想必是主要關鍵字
為什麼原本白肉底的我會變成那麼"健康"的膚色咧?
從國小說起吧....


從國小一年級起,每個暑假我媽把我送到國小的游泳班去
而且我選的時間都是中午過後正熱的那一段
不過我不在意(除了泳池邊的地板真是燙腳)
其實我滿熱衷的,覺得游泳很舒服
一期遊完又報另一期,總之暑期休閒活動就是天天去游泳
就這樣從一年級到升小六的暑假都是這樣曬的
(防曬乳??抱歉!!我還不認識它:pppp)
國小就曬成很健康的膚色,身體也曬成一件游泳衣的形狀="=
所以到還沒升小六,各種遊法只剩蝶式還沒完全學會
(實在太難了,上半身總是很難抬出水面)
教練們跟我都很熟,每次都放任我隨便游,他去教其他學員
那個時候常常游到欲罷不能
來回不太休息每次都換不同游法(那時候會換氣)
變黑就是從這個時候奠下基礎囉~~~
可是我很喜歡自己曬黑,覺得很健康 很陽光
還一直嫌自己手臂內側太白咧


國中沒游泳池,高中也只是排到游泳才去上個幾節課
中間暑假頂多去室內游泳池玩玩
並沒有完全忘記怎麼游啦,可是退步很多就是了
國高中依舊沒有防曬概念,到高三好像知道該買瓶防曬乳
該死的買到難用油膩膩的雪芙蘭
加上有一次沒一次的防曬
等於大部分都是直接曝曬在太陽下
而我又是那種曬超過40分鐘就黑一圈的人
更慘的是一個冬天也還不能白回來
算是滿放任自己黑下去的,完全沒有認真防曬跟美白的念頭


也是到了開始想要保養才認真了起來
現在在家裡還是不習慣抹防曬,只有出門會記得
大四那一年+在家唸書這一年幾乎很少出門
(有時候整個星期只出家門兩次唷~~~)
所以在沒曬太陽+出門會防曬之下,我變白一點了
現在的我還是沒有想美白的念頭,但也不想再曬黑了
想維持現狀並改善我的黯沉>"<
明亮的膚色最美,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