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沒有完全經歷青春期的人


呃.....該有的我還是有啦,該來的還是有來啦>"<
那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咧??第一,我幾乎沒叛逆過
第二,整個青春期沒長過一顆青春痘
國高中時期都沒有任何"面子"問題,這也難怪我不太注意她囉:p
不只臉上,有些人好像背上會長痘,我也沒這個經驗
我小妹也是這類型的人,現在國二也沒看到她長青春痘
不過她皮膚比較容易敏感,還是我比較幸運~~~哈哈~~


我以為我的"無痘生涯"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沒~~~~想~~~~到!!!!!!!!!!!!!!!!!
居然在最沒壓力的大一長了第一顆大痘~>"<~
這是怎麼一回事,唉....
不過大學四年長的痘應該還在一隻手可以數完的數目^^
尤其是大四到現在好像還沒有長過(我火氣大都破嘴)
所以真的真的很滿足了,我沒有花什麼時間"抗痘"


總之,感謝我老媽生給我中性的膚質
縱使過了20之後轉為偏乾,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