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值得紀念咧?
因為今天是Motionless網路日誌正式開張日
雖然我一切都還沒構想好,不過我想....隨意啦:p
就如同我這個人一樣隨性吧 哈~~~

今天也是值得慶祝的日子唷
經過昨天Motionless不可思議的一個晚上之後
我們家小杰也傳出好消息
還看到好多認識的朋友 學弟妹在榜單or口試榜上
我,還在等待剩下兩家放榜中(雖然機率不大="=)
可是心裡還是希望可以跟小杰一樣在台北唸書的
這樣就可以在家陪媽媽了(哇~~我真是乖女兒^^")

陸續還有很多文章唷,因為我滿愛碎碎唸的
(當然沒有比我家妹子厲害啦)
目前這裡沒有別人 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