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快樂沐浴天薔薇沐浴乳         300ml        350元

  
圖片來源:PChome商店街


這是KOSE「HAPPY BATH DAY」快樂沐浴天系列的沐浴產品
這系列產品已在台販售好幾年,初上市時討論還不少
記得剛上市是隨KOSE專櫃大量曝光,但事實上它列屬於開架蔻絲媚影系列
後來逐漸普遍於網購平台和網拍,現在則在屈臣氏有專屬臨時架能輕易取得

「粉紅」和「薔薇香味」應該是滿吸引女性的賣點吧,正巧M對二者算滿冷感的XD
剛好UrCosme有試用募集的活動,不做他想地點下參加的按鍵,沒想到「又」給我抽中哩



UrCosme不定期有試用募集的活動,似乎是從有興趣參與的會員中抽籤寄發
M前前後後好像抽到四次了吧,雖然沒有每回都在網誌寫文,只回UrCosme簡單寫個試用心得
但,既然這回先拍了照,就來認真寫一下吧

這回試用募集給的份量不少,包含兩份各13ml的沐浴乳和80ml的柔膚乳
算是快樂沐浴天系列中滿具代表的產品
其他產品還很多,像卸妝、洗顏、保濕噴霧、身體磨砂凝膠以及洗、護、潤髮產品等

  

M這兩天先用了沐浴乳試用包,一包大致是可用個3-4回的量
自個用了一包,另一包便分享給老妹
正巧他之前有想過買這系列做為送人的禮物,剛好能試用一下以鑑定良劣囉

 

一擠出來有些愣住了,原來是這般黏稠的半透明凝膠質地,而非沐浴乳狀
加水後直接以手起泡容易,若使用洗澡海綿應該能生出更多泡沫吧

快樂沐浴天系列的最大特色在於添加了天然萃取的「玫瑰花蒂油」
這成分有何效用M不甚清楚,但至少它直接反映在產品的氣味上
雖然已有人工香料的心理預期,但還是與我原本的想像(薔薇香)大不相同
是介於花香和果香之間的酸甜氣息,在香味中我想像不到玫瑰,反而越聞越像葡萄味XD
實在不大對我味,但至少不濃郁、清清淡淡地,只在沐浴起泡時香味較明顯

我向來討厭沐浴乳沖洗後肌膚殘留的滑溜觸感,沖也沖不去,令人惱怒
這也是M不太愛用沐浴乳的原因,舉凡多芬、嬌生、莎威隆等都會
這款沐浴乳在這點上倒是符合我的期待,洗後肌膚沒殘留感

但潔後保濕感便令人大失所望
在沖洗時雖覺得清爽,卻仍存有些保濕感
但洗後擦乾便發覺這罐沐浴乳對於身體肌膚偏乾的人不太適合,太過清爽了
過沒多久想抹上身體乳霜時居然發現手心和手肘上有些微脫皮跡象
M的肌膚雖乾,但平常很少脫皮的,可見它的清潔力對於我偏乾的肌膚明顯太過



第二回沐浴時想再證實一下,避過肘上脫皮處外還是洗了
其他肌膚並沒有發現脫皮或粗荒跡象,手心的脫皮也沒有擴大
只是潔後手心感覺比平常乾燥,趕快補上護手霜依舊有些不適感
這款屬清爽型的沐浴產品,適合一般肌膚,偏乾肌膚不建議喔

至於那香味嘛,有種曇花一現的感覺,只在沐浴時有所表現
完全沖淨後,味道散得徹底,在我踏出浴室前身上就快聞不到香味
只剩手心餘味大概可撐個一個小時吧,大家所說的「瞬間消失」絕非沒來由的XDDD

還好一包賞給老妹用了,我想他應該會比我適合一些吧
完全不推薦給偏乾肌膚,洗完太乾、無滋潤感
一般肌膚若有興趣,建議先去屈臣氏試用一下看香味是否對胃唷
價格上不太可愛,畢竟容量不大

這幾天會開始用另一款柔膚乳,好像也是很清爽的身體乳
等有點心得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