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快樂沐浴天薔薇潤膚乳         200ml        400元
 


 圖片來源:PChome商店街


唉呀~最近有發懶的傾向
再不寫寫可能又成為石沉大海的文

前情提要可看看KOSE快樂沐浴天薔薇沐浴乳這篇,是好運抽到的80ml試用品
基本上年底這三個月來前前後後抽獎抽中五、六樣東西,一樣是書,其他都是保養試用品XD
中獎率之高讓我能理解這半年統一發票屢次「貢咕」的原因(過去還滿常中的捏...)
也讓我稍稍擔憂起該不會已經提前預支明年的運氣了吧(這個比較令人擔憂...)
想太多沒用,寫吧!寫吧!


在體驗過不太適合我的KOSE快樂沐浴天薔薇沐浴乳後,對柔膚乳自然有點擔心
如果不適用也就算了,重點是它80ml呀,也得花一些時間才能KO掉XD 
所幸最終的結論是不怎麼喜歡也不怎麼合用,但一切還在接受範圍內

            

瓶身為塑膠質感,但粉紅瓶和薔薇圖案的合體,不失可愛
試用品和正品一樣,為傾倒式的瓶口設計
第一次打開時有個護膜在上頭,使用上衛生且方便  

柔膚乳的香味和沐浴乳如出一轍
只是相較於沐浴乳的清淡,乳液的氣味濃郁許多
從中也的確嗅聞出「類」薔薇花香的氣息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先入為主在作祟,乳液一推抹開還是有股莫名的水果甜味XD

是屬於較人工的香甜味,直接而欠缺想像力
隨著乳液待在肌膚上的時間越久,人工香料的感覺會越明顯
好在不是濃郁香甜到膩的味道,還在我接受範圍內
但如果你追求自然薔薇香味,這系列大概可以放棄了



身體乳質地為流動性很高的凝乳狀,一推開馬上就化為水水的液態
吸收力佳,無須費力、費時地來回按摩,馬上就自行吸收進去
肌膚殘留感甚少,幾乎沒有沾染的問題
換言之,它非常清爽、不黏膩

M很少使用乳霜質地外的身體乳,還真是有些不習慣
一方面是質地很水,二方面就是滋潤度不足的問題
這罐柔膚乳其實是稍具保濕力的,還不到「有用如無用」般慘烈
但前提是用量要很多,才能感覺到稍有保濕感
用後肌膚柔嫩平滑、稍有光澤感,但持久性不佳,特別在秋冬天需要勤補再勤補

至於用後香味的變化嘛...甜味會先花香味淡去
香味持久性普通,四個小時是極限,之後就非常淡了
早上起來必須貼著肌膚才聞得到一咪咪味道

整體而言,是罐夏天才適合搬出來的身體乳
比較適合喜歡清爽身體乳的一般肌膚使用,偏乾肌膚用起來會很沒力(包括夏天)
基於M是連夏天都會對它搖頭的偏乾肌,還是現在趕快把它用完吧XD
還好我老妹也很認真地幫我用它,就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