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為省麻煩、一次講完的事兒,謂之公告

沒啥要緊,只是把標題名稱統一化

- 文末[試用]摘除
過去為區隔長期使用及短期試用而有此區隔,然有鑑於本人習慣於文中交代使用產品的狀況及來源,讀者可清楚分辨使用心得之經驗依據,因此標題不再標示[試用]。

- FG贈予試用標示
自M成為FG TOP100部落格一員後,不定時會收到一些產品的試用機會,雖本人性囉唆、文中愛交代,不過標題還是註明一下得好,和自己購買使用的產品有所區隔。
例:[FG]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初體驗+靠櫃試妝記

- iswii徵文試用標示
同理可證,iswii美妝新聞台達人報報徵文邀請給予試用的產品也將標示註明(雖然未必有下次XD)。
例:[iswii]資生堂美肌護手霜

- 其他廠商合作邀請標示
個別詢問邀請試用的廠商即在標題之首標示[試用]以茲辨識,但未來若不是原本就對該產品很有興趣,M將不再參與類似邀約(雖本人小咖,邀約不很多XD),純粹想單純些,不愛囤貨如我,不太喜歡一堆東西等著用、等著寫的感覺。
例:[試用]FAIRYLAND多醣體白雪保濕化妝水


備註:網站內部抽獎取得不在此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