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歹歹狗許久沒上來露臉,上一篇是九月的事情,眼看著都將步入年底啦
消失的原因無他,只因為........................他很忙XDDDDDD

             
歹歹很忙之忙吃肥

歹歹到底在忙什麼咧?
看照片裡的圓屁股就知道...還不就是忙著越變越大隻XD

力行著餓了就討、討了就吃、吃了就睡、睡完就肥的吃肥定律
讓原本就圓滾滾的身軀更是變本加厲地膨脹著
M的狠心不給食政策已無力回天,尤其我家有個寵狗的老爹,實在是...

陪歹歹出去散步時,不乏聽到有人說:喔~他變壯了!
臉上完全只能乾笑,真是相當委婉的客氣話




歹歹很忙之忙捐血

歹歹出外散步很愛在草叢裡鑽來鑽去或是在土堆上踢來踢去
通常玩到回家,腳爪上盡是沾滿了泥土沙,身上則會黏著植物種子或碎屑
因此一回家洗腳是一定要做的事,不過這麼做還是難防蟲蟲部隊的挾帶入關

這幾個月最常見的就是小水蛭跟著歹歹的腳爪進了家門
兩個月就發現了三次XDDDD
小水蛭附著在生物體的目的不外乎吸血,還好都在他沒吸多少血就被歹歹甩了下來
如果發現看歹歹一直舔腳爪,奇怪地踱步走來走去就有問題了
掉落在地上的小水蛭如果不動還真像歹歹脫落的腳爪片,很難發覺呢

我跟老妹開玩笑說,歹歹還真是個熱心的捐血狗






歹歹很忙之當偷兒

幾天前老爸把便當打開隨性地放在廚房流理台上
M經過時發現應該乾淨的流理台上卻掉了一些飯粒跟肉屑,真是怪了
但當我將目光移至便當裡的內容物後......一切的疑惑都有了答案...XDDDD
















.........................................



分明是有個笨偷兒犯罪還留下證據
不翼而飛的三塊雞肉+散落四周的跡證都指向嘴饞忍不住的歹歹狗= =|||
我想要不是他兩腳攀上流理台+伸長著脖子還吃不到,不然最後那一塊肉怎可能倖免於難呢
真是令人又好氣又好笑

真...真的有那麼餓嗎?????難怪那麼肥肥肥肥.....
現在M只能繼續吝於給食並阻止其他人過量過分的餵食,再胖下去還得了啊



總之,歹歹很忙的XDDDDDDDD
祝他控制體重吧,這是最實際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